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与神同樂

昨天應承了家訪的姐姐們今天去參加她們的主日崇拜(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的事,我諗我真係轉死性)。
完结後她們訪問我有何感受,今天的主题是「与神同樂」,我答可能神還未感化到我这個「罪人」,但我能踏出这一步,我都覺得好神奇。
唯一聽完後的感覺是。。。無論身边任何人都會「欺騙」自己,唯獨「神」不會囉。。。。若然真的有「神」的存在。。。所以我還有探索中。。。希望會有神蹟發生在自己身上。。。
一切總需要時間吧。❤

6 則留言:

  1. 我都沒有參與過宗教聚會,我都是信自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小學讀天主教學校,中學讀過两年基督教學校,自少屋企拜神,佛教,但從未真正信過任何教。可能因為本身個人不愛規矩,每一個宗教都要守规矩,所以從未入教。尤其基於某個原故特別抗拒基督教,但不知怎樣近來性情大變,竟不抗拒,其如我所講。。。轉死性。。可能快死嘞。😅

      刪除
  2. 我之前都有番教會但始終都係信自己, 可能真係到死一刻才信可上天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同教會的姐姐講,我对什麽事都抱着一種態度。。緣份一到,就會自動感覺到,不會強求,而且我是個不受規定的人,冇可能乖乖地每星期定時定刻地去礼拜堂。

      刪除
  3. 老牛沒有宗教信仰,也不參加任何宗教聚會,但不反對別人(包括自己的女兒)信宗教。我相信宗教的原意是「導人向善」,但如果過份強調自己才是唯一、有強烈的「排他性」,就很危險。幸好香港基本上各種宗教和平共處,可見香港是福地。靚婆婆不抗拒聽講道,就順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十分抗拒去这類聚會,但不知怎樣地突然改變了思維。。自己亦難理解。。一切順其自然。。唯一可以說的我個人绝对不會沉迷在某一宗教的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