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無題

今天化身成為一位愛情咨詢大使、前一陣認識咗一位年青的朋友、她突然前幾天WhatsApp 我、談及和她男朋友分手的問題、並提出種種的指控

我才知原來現在的男女關係非我們这一輩能理解的、時代的進步、原來可以係半年的交往就可以去到「同居」的階段、而又可以脆弱到分手的階段、是他們的前衛定我們的古老思唯呢?

當然我聽完她的故事、只能理性地用第三者的角度去分析、我說我非局中人、更不清楚背後的真實、只能從表面上的理解给予忠告、我說既然大家不能和平共處、只好用「好聚好散」的態度去面对、反正現在感情不深、假以時日定能遇到生命中的一半就是🤔

5 則留言:

  1. 現代男女關係並非我們這一代可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令人匪夷所思、他們這一代的愛情觀令我無言

      刪除
  2. 這位是靚婆婆參與「不如問亞婆」活動認識的年輕人吧?突然成了愛情專家也好,向年輕人灌輸一些老一代人的「常識」也是好的。

    回覆刪除
  3. 蘇芮的歌「憑着愛」歌詞話︰「但我相信總有一日能找得到更好」,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指控有什麼意義?他日找到一個更好的,就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覺得現今年青一代的思想同我們有所不同、甚至近來察覺鄰居的兒子(由國內來港工作的年青人)、他巳為人父、但找工作都還是不太熱充、身為三十多歲人、巳有家室還是沒多大責任心、真令我大開眼界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