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誰能獨善其身?

答案係冇(個人認為)、近來太得閒的原故、思巧咗很多問題、亦從各路的分析中得出來的見解(我雖然老、亦不會盲從附會的)、加上自己個人的理解、未來的日子無論富定貧、有知識定文盲、將會係場大劫、個人的觀点認為、無論是何種宗教、都是人類自招的結果、亦係上天对我們的懲罰、今時今日、人之初、性本善、是否存在呢?

近日身体各方都欠佳、加上近月不停發了一些從未發生過之奇怪夢、尤其是從未發過親人、排住隊的每晚夢過、想必日子近了吧🤔

因疫情之關係巳沒有剪髮成四個月(因平時剪開的師傅在舊居附近)、昨天終於顶唔順走咗落土瓜灣找到一個後生仔師傅剪了髮(雖然不太似以前的造型、但都勉強合格啦)😂


4 則留言:

  1. 我都係冇去剪頭髮幾個月啦,你呢個髪型都唔差喎。
    將來事好難預料,過好每一日就算。

    回覆刪除
  2. 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尤其是長者,今日不知明日事,甚至不知明日還看得到否,所以不想太多,珍惜今天,過好每一天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唏!我自细就是個悲觀主義者、不用理會我的發噏風、我無聊找些話題啫🤔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