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陳皮乳鴿+中式奶油津白

这個好好送飯的乳鴿我久唔久都會煮吓嚟食、加上近日乳鴿大平賣、昨天$35(兩隻)、由於乳鴿胆固高、我都不經常食😳


方法十分簡單、先浸果皮絲、切定两粒干葱头、乳鸽洗淨斬件、用酒、老抽、蚝油、塩、最後生粉先醃約半小時、爆香干葱、果皮、乳鴿、赞酒、加入刚蓋過面的水、炆乳至汁杰身、加入辣椒粒、熄火、上碟🤤

津白加入上湯煮腍、放入鮮奶、用生粉水埋獻、、最後加入火腿茸便上碟👇





6 則留言:

  1. 35蚊兩隻又真好平喎!原來乳鴿都可以碎炆,等我都試下先。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個做法我是跟位烹飪導師「蔡潔儀」學的,送飯一流。

      刪除
  2. 哦!我見到有辣椒 相信一定很惹味的

    回覆刪除
  3. 以往酒樓餐館的乳鴿多是成隻醃好再炸、成隻手撕來食。你這個做法很像家庭蚊雞的做法,好惹味,難怪你話好餸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