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失眠晚上的夜宵

昨天可能太高興、整晚都睡不着、半夜突覺肚有点餓、所以起床煮了半碗麵吃
之後更加睡不着、上網看到一篇常覺師姐的文章、覺得很有意思、自從这些年拜讀她的文章之後、我更加明白很多以前未想過的道理、真的很欣賞她的文章

(借分享的文章)

5 則留言:

  1. 刚刚收到一個令人伤感的消息、一位從亞虎時代認識的網友丈夫前两天離世、今年之內、短短的四個月巳走了兩個、心情再次感到難過、明白到人生旅程中、總會有上有落、但、唉😔

    回覆刪除
  2. 幾十歲人,看到身邊友人親人一個一個離去,難免傷感。但人生自古誰無死,這是必然過程,包括自己在內也不能避免,那就以平常心視之吧。看透、看化、看通,隨遇而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想死果個係我、但上天又唔肯收我住、如果有一天我走咗、你會懷念我嗎?

      刪除
    2. 老牛追看靚婆婆網誌多年,雖未曾見面,亦已是「老友」,當然掛住同記住啦!

      刪除
    3. 你上次都話係我屋苑附近見過我啦(你送孫仔那次)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