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胃痛的一個晚上

前幾天不知什麼時候或食錯什麼、總是胃痛、買咗两種胃药、食了两次之後好似好了很多、但還是失眠、唯有找些事情做吓、最近我不太喜歡煲劇、因為每次煲完後眼睛總是曚曚的、所以今晚決定去燙衫!

今晚見又失眠、突然想起最近有位朋友講過「人与人之間不會無緣無故的相遇、往往是一種安排」、我似乎又領悟出一些東西、我會用乘搭公交車做例子、我們不能預知鄰坐的乘客是誰、他(她)可能只會坐一個站便下車、但另一個鄰坐的人或許會坐多數個站、甚至會陪到最後一齊落車也未定、不過是誰先落車(包括自己)亦不知、这一切也是早有安排、所以不用介懷、我曾经耿耿於懷的一件事、似乎又放下了!

有時覺得失眠亦不嘗是件壞事、因為往往能令人重新整理一下曾经忽略過的人或事、有朋友曾经問過我為什麼會在平台上寫些什麼心事、我亦回答過比着以前的我一定不會、年青時曾寫過日記、有一次比妹妹發現並取笑過、自此之後我便停晒一切寫日記的習慣、很害怕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但今天的我(自從狗狗走了之後)不安同不快的心情沒法開解、另一位有心的朋友介紹我開始寫網誌、他說一方便可抒發一下心中所想同不快、反正沒有人認識你、估唔到一寫便超過十年嘞、而且这個網誌的头像我不會更改、因為这個網誌是為牠而成立的😅
(这两隻药似乎幾有功効)

2 則留言:

  1. 食藥有效就好。胃痛是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今次真係食咗難消化的食物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