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發夢

好耐好耐我巳經冇再在我的網誌發噏瘋了。

今天突然又想講吓。。。。有人問我近來有冇發夢。。我講而家年紀大咗。。瞓得少。。甚至好多時「眼光光、望天光」、又何來有夢可發呢?。。。況且早於今年初(太后死時)我巳發夠了『夢』。。醒咗之後。。不再發了。

再過幾年(可能早些)自己都長眠啦。。。還發什麼?

近日收到我回港後的第一個英國老細在七月的時候悄悄地去咗「長眠」。。。所以今年的生日再沒有(平時每年他同太太都一定向我」遙遠送上祝福。。。这就是我今次「又發噏瘋」的原因嘞。。。只可歎一句。。。。「花無百日紅」。。。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唔係呀。。只不過近日失眠。。眼光光。。睇天光咋。

      刪除
  2. 人總有「悄悄地」去長眠,未去之前好好生活、過好每一天、晚晚發好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一年係我「这數十年來」變化最大的一年。

      刪除
    2. 明白。太后的離去的確是很大的精神打擊。不過,冷靜下來思考,總得要面對,還要繼續前行。記得有幾句歌詞︰「從古到今,問誰能夠不認命;如斯處境,更願信結果是前定。路總要走,不管終點在哪天到。總得耐心,去等朝陽升……」共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