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十年如一日的【年初一】午餐

自懂事以来,我家奉行每年的年初一,是《朝齋晚雜》的習惯。
初一早上只有三碟餸,南乳齋,生菜,腐乳。用的是红筷子(但目前我沒有用了)。

10 則留言:

  1. 我則會全日如素,初二之後便沒有限制了,食咩都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都一樣,而家只係一年一次在【大年初一】才會全日素,因為我雖然現在食得少,但無肉不欢。

      刪除
  2. 靚婆婆^^ 你好 ❗️ 🧨大年初一來拜年🧧
    恭喜🐯年大吉 ❗️ 萬事勝意 ❗️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多謝,多謝。。。我都祝大家虎年行好運。。疫症快快走。

      刪除
  3. 大年初一的習俗,老牛母親健在時也是這樣食齋,母親去世後我沒有特意跟隨,但都是清淡為主,因為過年食品許多都是熱氣的,要中和一下。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5. 恭喜發財,祝靚姐:新春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大家都身体健康,快快樂樂過新年。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