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最無助的一天

此生的第三次入急症、第一次發生於2000(誤以為心臟病)、第二次就是2019(又是心臟的原故)、而今次是最無助的(昨天傍晚)、獨自一人在伊院等了四小時、最后獲得醫生的急信、今早拎去眼科醫院睇吓隻眼!

因為昨天晚上瞓瞓吓睇報紙時突然左眼尾不停有閃光、我立刻望吓個鏡、竟然發覺左眼的眼皮突然下垂(差不多遮住半只眼)嚇到我立刻call屋苑社監同我call車、但車到的時又回復正常(重比救護哥哥叫我不要亂叫車、留給有需要的人、但當時我的血壓高到190/100)、所以最終都去了QE、分流之後我終於在四小時後得見醫生、尤於我當時沒有盲到、经過我詳細解釋事情的经過、加上我有飛蚊症、同幾年前做過青光眼即時風險的激光手術、但事後再沒有跟進、醫生最终給了我一封急信、早上拎去眼科醫院睇吓有什麼治療的跟進、唉、今次令我有種很無助的感覺、幸好平時都同鄰居關係良好、所以她們都好幫助我、感恩現在有了信仰、讓一切交托於我天上的父、盼望能得到平安吧🥲🥲🥲

8 則留言:

  1. 慈愛嘅天父 :求你施恩憐憫,保守靚婆婆今日到 眼科醫院覆診 ,一出一入有您陪同,路上平安,並賜她一位細心聰慧的醫生 , 搵出病因 ,得到適合嘅醫治 ,早日康復 , 奉主名求阿們🙏🙏
    另外,你自己也要小心,不要拎重嘢,和急速低頭,因眼有閃光出現,事情可大可小的,保重呀!祝福您:並無大礙,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谢妳的祝禱、求慈愛的天父与我同行、亞門🙏

      刪除
  2. 眼睛閃光我都試過,係發生得好突然,當時真係好驚㗎,看眼科醫生都係有飛蚊症,不過你做過激光手術,就要多留意。

    回覆刪除
  3. 可大可小,最緊要搵出原因避免延誤治療.

    回覆刪除
  4. 老牛去年底也曾因為氣促入急症室,感受過「等」的滋味,幸好我是清晨一早,很少人,分流後即時可以見醫生,只是等驗血報告才等三個小時。我甚明白,若不是心怯、驚有大件事,誰也不想去急症室。冇事就好。祝靚婆婆平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