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神蹟再次的「彰顯」

今次的分享純粹是個人的感受、同時亦是見証咗自從有了信仰、一切的感覺都來自对宗教的信心、「聖靈一直与我同在」

点解我有这的感覺呢?因為昨天早上拎着急症室醫生的急信、得到一個机會在當天的下午有個診期、所得的結果是有可能関於青光眼的原故(因為驗出我的眼壓超出正常(雖然幾年前曾做過激光)、由於當時醫院只跟進咗两次便(close file )、今次的突然閃光加上眼皮下垂至令我入咗急症室、從而得到提早的治療(雖然還未知眼的神经線受損去到什麼情度、因為再次檢查是下月的8号、但醫生給了一信若隨時再有嚴重事故發生、可隨時返醫院提早作醫治、『神』对我的安排是彰顯神的大能、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覺」、以前從未有这樣的思想🙏

上次膀肛鏡的檢查由「存在」直到「消失」、完完全全令我感到「天父」給我的憐愛、加上祂賜給我一班好的鄰居、不致自己獨自的去面对種種困難、再次的感谢「天上的父」对我的施恩、阿門

6 則留言:

  1. 有了信仰,聽從主的指引,心中的感覺便不同了。靚婆婆平安無事就好,一切順其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都未知數、,一切都要下月8号檢查完才知

      刪除
  2. 心靈有所依歸,平安喜樂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