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不用再『嘟』的早餐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本來平平無奇的早餐、為了慶祝不用再『嘟嘟嘟』的日子、一定要留低这記憶🎉🎉🎉

不知未來的日子如何都好、今日終於结束这三年來的「惡夢」😉

4 則留言:

  1. 未來日子如何難料,但願大家都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願如此吧、現在我的信仰令我有平安喜樂之心、一切交給我的「主」就是!🙏

      刪除
  2. 官員說,把對抗疫情的決定權交給市民自己,所以不「嘟」並非疫情過去,而是自己把握、自己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祝人人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不想「嘟」、係食市一停就收埋咋、例如遲d甩罩我都會继续帶、亦是自我保護、求人不如求己、自求多福就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