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Boxing Day Party

每年我總會去朋友亞嫂屋企過聖誕、有時是25号、有時是26号、经過幾年疫情的停辦、今年再去、選擇了午餐「派对」🥰

由於她亞嫂是學校的家政老師、所以西式的食物特別正、最後甜品是意大利蛋糕😛

9 則留言:

  1. 好豐富、好有水準!這麼多應節食物,幾多個人享用?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拆禮物拆到手軟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靚婆婆^^
      This is me 😛 I have no idea why it has become 匿名???? Recently my messages seldom show up????

      ▀▄▀▄▀▄ ʰ𝐀ⓅƤ𝓨 ⓑⓞXƗ𝓃Ğ ᵈᵃY ▄▀▄▀▄▀

      刪除
    2. 谢谢你的祝福、我好多時留言EE都變成「匿名」、不足為怪、是但啦😉祝安好、主祐平安喜樂❤️🙏

      刪除
  3. 食物好豐富,開開心心過聖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亂世中找尋欢樂、人生匆匆、轉眼成空、所以找緊每一秒的樂趣🤔

      刪除
  4. 豐富又精美的食物,我睇下都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謝來探我呀、我都祝妳快樂及身体健康❤️🙏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