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命中注定?

是巧合?定早有安排?

太后月初出事。昨天就收到房屋署寄來的信(申請了三年多的老人屋)終露曙光。。。雖然这一次是在九龍區。。对我來講並不適合(好像被流放塞外的一樣)加上母親正在醫院(南區)醫治中。。对我而言又怎適合呢?

朋友曾說是有三次机會的。但若然三次都是九龍區就死得啦。唉。。。當務之急我還是掂記着母親的病。。。昨天醫生打电話給我詳細道出她的問题。。。第一佢嚴重營養不良(因唔肯食。。。最致命、亦亦是腦退化最後階段的情况)、第二是腳部因未能行動而開始有「壓瘡」總括这两点巳足夠令佢短期内致命。但以我自己的能力。。。又可做到乜?

相信一切「神」自安排的。

(圖片來自網絡)

2 則留言:

  1. 你不要期望自己比醫生、比神還要叻。你已做到足,結果如何就交給上天安排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好多事係難掌握。一切只有上天能控制到。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