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今天的共食午餐

三十一年前的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當時還算年青的我、當然有種針不拮到肉不知痛的感覺)、不論當日是誰对誰錯、今天的我、心情就如身在火海中、不過自知一把年紀、冇錢亦冇健康、唯有等待和母親早点團聚的一天吧🚶

今天的共食餐👇
蒸魚、茄子雞片、青瓜排骨、粉絲節瓜


4 則留言:

  1. 誰是誰非早已清楚啦,只是有人要歪曲歷史,香港有些有頭有面嘅人,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以為香港人全部失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到尾、權力令人腐化、我屋企就是一個好例子、唉!我亦無言、反正萬般帶不去、只求兩餐一宿安定渡餘生、這個「希望」不會落空吧🤦

      刪除
  2. 回覆
    1. 普通料啫、講真、而家我食嘢沒有以前咁講夠、是是但但又一餐!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