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玫瑰豉油燻雞

噚日都市閒情的上門教煑餸Bowie教人整玫瑰豉油燻雞,咁啱我有包開咗的玫瑰花,再唔用遲d又會益咗垃圾桶,所以一於整咗佢啦!
材料
冰鲜雞—隻
浸雞料。。。盐 1碗。。。老抽 1碗。。。薑片—碗。。。水—煲 (浸過雞為啱)
燻雞料
玫瑰花1碗。。。片糖1碗。。。米1碗
做法
首先將雞洗淨,水煲滚,放入薑片,老抽,盐,雞,用水不停淋進雞肚約五分鈡,之後大火滚約八分钟,熄火浸20分(蓋上),之後拎起吹亁半小時至—小時。
预備一個鑊或煲,先放入竹笪,錫纸,燻雞料,架,再放雞在上面開火燻约八分鈡,熄火焗20分鈡,拎出侯凍斬件,大功吿成!

6 則留言:

  1. 我都係屋企整過一次燻雞 , 不過俾袁生投訴成屋都係煙 , 從此唔敢再整呢

    回覆刪除
  2. 尊敬的部落格主人,您好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mytaste.tw。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此外,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

    myTaste.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myTaste.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www.mytaste.tw/jiarubuluogepaihangbeng

    另外,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巴西、德國、英國、美國、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您想加入我們嗎?我們靜候佳音。

    誠摯的問候
    myTaste.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個退咗休的老婆婆....無聊打發時間咋....電腦完全不懂.....個blog都是朋友幫我整同set up.....我唔介意同多些人分享....但真不曉如何加入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