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沙田三宝

細時上萬佛寺條路好多街边檔、其中我最愛的是炸虾餅……油糍(即是蘿蔔絲餅)同炸蕃薯。

不過隨着時間的進步、这些懷舊的食物早巳不再存在啦、而且亦没有人識做、我都係從記憶中亂撞一通、只能有幾分似咋。



6 則留言:

  1. 炸蝦餅,我見過…
    若依家想食,我諗就只有日本料理的那款?

    回覆刪除
  2. 還有一樣(炸糉),都係以前在沙田火車站附近地區,往萬佛寺,西林寺的街邊小食,諗起都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心境不同了、食起都没有那份情懷(亦可能我做不出那份味道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