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一個沒了有媽媽的。。。清明節

今年係一個特別的清明節。。。因為太后終於同外婆再住在一起了。
我亦終於放下这重担子。。。。不知是否自己老咗。。。亦看通了很多事。。。沒有預期的伤痛(因為之前太激動而將心臟的毛病加深咗)。。。亦可能太后知道我若住在原區。。。一定不能釋懷。。。故此在離開的同一天。。。安排了房署比咗一個會令我常常快樂的屋邨渡餘生。(自己諗咋)。

今天我過了香港casting。。。我亦沒有以往的期待。。。之後又失望。。。現在我只當係一個節目。。。來消磨吓時間。。。放低執着。。個人輕鬆好多。遲些會參与一些義工的工作。。。重新矩劃過另一種生活方式。。。以後重新過一些不用『再寄人籬下』的生活。

4 則留言:

  1. 回覆
    1. 都係咁諗。。。不過自己是個眼淺的人。。。一時有感而發啫。。。冇事嘅。

      刪除
  2. 放下執著,心情會舒坦些。中國人傳統清明祭祖,包括列祖列宗,作了古的都在拜祭之列,太后也只是其中一位而已。順應自然,不必太傷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六十多年的情義又豈何咁易忘記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