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孤身走我路

昨天又有朋友來探我。。自從一月尾搬來後。。。有班对我不離不棄的好朋友不停地來探望我。。。所以自覺雖然太后離開咗我。。。但我亦不至「孤身走我路」。。。因為对比一吓有些人孤獨一生。。。自己是屬於幸福的其中。。。人。。是需要學會感恩。。。才不枉此生。。。。


雖然現在經濟沒有以前的好。。。但心中富裕。。。巳足夠!起碼現在生活安逸。。沒有那種虚假渡日的每一天。。。希望以後能開心的渡過每一天。。。。那怕是黃昏定早晨呢。

(圖片來自網絡)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好靚的花花。。。謝谢妳。。。。

      刪除
  2. 靚姐你一定不會孤單!大把粉絲支持你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比面呀。。。承妳貴言啦。。。哈哈哈。

      刪除
  3. 其實人人都有面對孤獨的時刻,即使已婚者最後也是一個人,所以孤身走我路是常態。關鍵是要有好朋友、要合群、要自己尋找快樂,才不會感到孤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多謝開解。。。最近聽到一首歌「初老」。。其中一句:每個人成長的經歷也雷同。。。深深明白到。。。这就是人生。。。以前全部精神放在太后身上。。。沒時間思巧。。而家靜了下來。。。真的學會不再執着。。。不過真的要時間去领會。

      刪除
    2. 不敢說開解,分享心得啫。老牛如今正是孤身走我路,但老牛有晚輩,有外孫,有大班不同群組的朋友,時時飲茶聊天,不愁寂寞。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