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又多一個地標「消失」怡東酒店

從电視得悉明天將會係座落在銅鑼灣四十多年的「怡東酒店」結業。。。其實近年一個接一個的地標慢慢地「消失ing」。。。。

唯獨这地標我至有情意結。。。因為當年的落成亦是我從英國回來的年份。。。所以特別有感而發。。。當年工餘之後。。。老闆(他是英國人)很喜歡帶我們(另一秘書)落去地庫的酒吧、好似叫Captain吧飲酒。另一酒店(富丽華酒店的刘伶吧)亦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不久之將來。。。相信更多舊日的回憶將失去。。。以前的沙田酒家。。。雍雅山房。。。希爾頓酒店、更有一些在我的回憶中忘記了。唉。。。人又怎能敵得過時間的巨輪呢?

9 則留言:

  1. 怡東屬於我們的年代,都在消失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回憶將會越來越少的。。。

      刪除
  2. 好多嘢都消失啦, Google + 都無得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之前通知咗。。遲d可能連網誌都冇埋咯。

      刪除
  3. 十幾年前,一位移居加拿大的好友前輩返港,老牛約他在怡東酒店中菜廳吃飯敘舊;七八年前,還與牛太專程去海邊看「怡和午炮」。如今一切只成追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嘢都漸漸消失中。。。年青時從沒这種伤感的情懷。。人越老就越有这感覺。

      刪除
    2. 這是因為年輕時活力充沛、唔識世界、回憶不多;年紀大左、見得多、記得舊野多,所以常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之嘆。

      刪除
  4. 我曾和朋友到希爾頓酒店吃自助午餐,$50一位,75年左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希爾顿臨拆。前我都曾去顶樓(唔記得是否Michael X聽佢唱歌)我的年之歌手。。而家連名都唔記得。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