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太后的尾七

昨天(3月4日)是太后的尾七。。。時間過得真快。。。亦是我自搬來後的第一晚失眠。。。整晚睡不到。。。雖然一切都巳放下。。。但在这特別的時刻。。。萬般滋味在心头。。。現在巳是零晨三点。。。還是毫無睡意。。。腦海中不停浮現太后當晚走時的情景。。。揮之不去。。。。

今天有親戚來探我。。。不停規勸我要重新融入新的生活。。。其實我亦開始融入新的社區。。。只是真的需要一点時間去忘記過去之不快。。。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同意。。。真的需要時間,好彩今次我可以立即搬離舊居。。所以好好多了。

      刪除
  2. 要一段時間適應,自己也不必太急,順其自然,慢慢放下吧。老牛是過來人,有時也會「開解」別人,其實自己都知,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救自己、自己開解自己;別人從旁提點只是提點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你是過來人一定明白。。。你好d因為還有女兒。。但我現今淨低自己。。。幸好搬咗去新的環境。。。可遠離我的回憶。慢慢啦。

      刪除
  3. 慢慢來啦,伍已經做得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覺得今次好好多。。。因為明白到好多嘢冇咗就真係冇咗。。。而且亦無悔对任何人。

      刪除
  4. 靚姐:我覺得你已經做得很好,特別的日子有特別的回憶是難免的,正常。給點時間讓自己療傷,沒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正如上面的留言。。用点時間啦。。。因為時間真的係好好的療伤勝药。。而且不久的將來有埋「腦退化」。。。想記都記唔到咯。好亞Q吧。

      刪除
    2. 你唔會腦退化既!唔好諗喱D,過往的一切已成歷史。諗下煮靚餸,諗下行天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