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今年是一個伤感的『母親節』。。。因為母親走了。。。她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同她的母親團聚。分別了三十多年。。。希望佢能在另一個空間快樂地享受她的「母親節」吧。

同時今天亦去了大酒店送別先父的弟婦。。。我的嬸嬸。。相信她的家人亦會有個難忘的母親節。。。衷心希望現在還有母親的朋友們。。。珍惜現在的每一分同每一秒。。。因為緣份不知什麼時候會溜走的。。。

(圖片來的網絡)

8 則留言:

  1. 人生無常,活在當下。沒有母親更加要愛惜自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一時感觸啫。。。。明知这一天遲早都會來。。。朋友們都講我近來開心咗(面容上)、母親節快樂!

      刪除
  2. 老牛母親十七年前上了天堂,今日翻出懷念母親的舊文看看,仍覺難捨。不要緊,不必傷感。人總會老、總有一天會走,平常心視之吧。總之快樂過好每一天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咁腍。。。尤其是初初發生。。点都要一段時間嚟適應嘅。就嚟輪到父親節。。。希望你有個快樂的父親節啦。

      刪除
  3. 回覆
    1. 我今天回到香港仔都上咗墳場給媽媽送來一支康乃馨。。。以表懷念。

      刪除
    2. 靚婆婆做得好。懷念之情永在心中。

      刪除
    3. 老天爺点醒我。。能在最后的日子學會有感恩之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