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幸福不是必然的』

其實这道理很早巳明白、但一時遺忘了吧!

近日從坐骨神经的重臨、不期然勾起了我这個『遺忘』了的道理、「居安思危」是我以前一路忽略了的問題、我素來都講着「今朝有酒今朝醉」、但有時突然來臨的轉變、是始料不及的、有的變故不能令人即時死亡、但是要承受一些痛楚、这一点真的令人要思考一吓吧🤔

今早做咗第二次針炙、希望做多兩三次能行起上來没有那麼痛、这就是我最大的盼望、若行不到時做什麼也不方便、这幾天只能煮一些方便而不用太多材料的食物!

所以我的午餐是「魚湯准山麵」

2 則留言:

  1. 這個道理一直都懂、都記得。幾十歲人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當然明白。只是年輕人有父母倚賴,以為幸福是必然。有病有痛就看醫生、治療,「兵來將擋」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個人大半生都在母親的保護傘下生活着、所以之前不太明白『幸福不是必然』的道理、但從父親去世的時候才醒覺、但始終是有点遲、還好经過廿多年的经歷及磨練、習慣了「無常」的變故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