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屯門~跳虱市場半天行(清涼法苑)

應承咗朋友替她看檔三小時、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他們今次的活動比較特別、叫『不如問亞婆』内容大概是將兩代的關係互相分享、針對現今年青的一輩對人生、人際關係、同我們这一輩的有何分別、我都是头次和年青朋友互動、对我講是一種新鮮的嘗試、我亦從自己的角度同他們分析、所以我十分期待有下次的分享

今次我從另一檔學習如何制做環保洗潔精添😊😊

原來這地方我在七十年代常常和母親來拜佛吃齋菜、不知那些「米仔蘭」(植物)是否還存在呢、那些清香的味道至今還存在我的記憶中🤔
1

4 則留言:

  1. 同青年人交流的活動都幾有意義,可以讓年輕人知道「舊時個樣」,也可以讓自己知道後生仔女的睇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一個不錯的構思、可惜當時我們的年代沒有这想法

      刪除
  2. 回覆
    1. 係呀、互相交流、通過談話、知道互相的諗法、因為有些心底話对家人反而談不出口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