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自制日式飯糰

我平時比較喜欢食日式飯糰、但為了不想買太多不同的米、所以我用自己的方法去做、用平時我食開的泰國香米、蒸好之後入模吸出想要的樣子、再放入日式芝麻醬、飯面上鋪上用日式三寶醃過又煎香咗嘅三文魚、再灑上芝麻、飯的底部放上一張紫菜做裝飾就成了我自制的日式飯糰

2 則留言:

  1. 老牛的外孫很喜歡吃日式飯團,我自己則麻麻。要不要像壽司飯那樣有一點點酸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我不用日本米、醋、來做飯糰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