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母親的回歸

經過個多月的醫院日子、母親終於由醫院回到家中、但突然的回歸、在毫無配套之下、只有一個四脚架跟身、無可否認我反而多了一份担心、但身為女兒的我無權無勢又有什麽可做呢?我只可再次提醒她的兒子們、你們喜歡做什麽就什麽、反正他朝要交待的是。。。。先父!
而且身為父母的他們亦會有老去的一天、今天的因、明天的果、盡在他們的心中。
撐了这麽多年我無論身心都攰了、每次想到先她而去都不能如願就不期然有点失落。

10 則留言:

  1. 靚女你要撐下去, 正是送佛送到西呀!

    回覆刪除
  2. 做得幾多得幾多,問心無愧便可.

    回覆刪除
  3. 老人家受傷,就算康復可出院但善後的配套設施也很重要,比如學行車,廁所/浴室/睡床之扶手,行動用的輪椅及與如廁坐架等等,還有的是要廿四小時看護,唉,所以我阿媽也只能在老人院安老,我很明白你怎想,但沒法…無奈,是老人的悲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好現實的.....每人都有一次机會的.....本身亞媽是個很難妥協的人....加上很多(不能啓齒的)因素......難.....難....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