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每天早上的禱告

我個人沒有特別的信仰,小學讀的是天主教學校,自小家中是「拜神一族」年幼時依稀記得外婆將我契了給「大聖爺」(聽聞我自細就很頑皮)長大後我從未去拜過。
後來母親常去佛堂拜拜,我都只係隨她去(負責拎生果之類等等)

本身認為什麽宗教都是導人向善,若心存「惡念」,什麽神亦不能打救吧!

現在每天臨睡前或早上起牀都會向「天」禱告,就是有生之年能身体健康,平安渡過每一天,希望他日能無痛苦地離開就好了。

和母親的相處就如圖中的玫瑰花一樣,曾經如彩虹一樣,彩虹過後一切歸於平淡,这就是「人生」

(圖片來自網絡)

4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任何宗教都是導人向善,善有善報,凡事都因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只要心中「存善」便不要在乎形式,眼見不少有宗教的人.往往心是心非。

      刪除
  2. 老牛也像靚婆婆那樣,跟住母親拜拜神,自己沒有宗教信仰,但總是提醒自己要向善、秉持良心、對得住天地;當然如今也是期望平安健康過每一天,到生命盡頭時平靜、無痛苦地離開世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