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一人的午餐(8/6/2021)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十分執着嘅人,但近年太多變化我亦放下了不少,不過对於「食」方面我還不可能完全放下。
今天我會為了四嚿節瓜甫做了不少功夫,雖然只是两味餸,我還會花多少少心机去做呢。
对於飲食方面,執着還是我的本意。

5 則留言:

  1. 支持你的執著,反正有時間,花點時間為自己做美食,有得玩有得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是我現在的做人坐右銘。。。民以食為先。

      刪除
    2. 我個網名叫:民以食為天!
      我同你好夾呀!

      刪除
  2. 早排靚婆婆話胃口唔好、無心機整食,如今有番心機,證明狀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覺得「肌肉流失」似乎好轉中。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