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同朋友聚舊

昨天應承了親戚同她照顧母親半天、其實她母親是我表姐(母親的外甥)、在她家中逗留了幾小時、閒話家常、間谈中和她弟弟(我的表外甥)在对話中竟然發現他認識我的一位老朋友(世界真細小)、之後和一位數年沒有見面的網友在商場下午茶、互相细说这幾年的變化、當問及可有移民打算時、她说基於和先生的双方父母還健在、不忍心掉下父母在港、所以暫時還未有这概念、所以各人的取捨是缘於很多因素、每個人的抉擇只要為自己责就是🤔

暢谈之後我便乘車回家、簡單地煮了碟麵做晚餐😋

我現在十分真惜和每一位朋友相聚的每一個机會(因為不知明天會是如何) 🤭
(这張照是教友在前天的旅行中拍攝的、很喜欢現在的我、因為有了信仰、面上的戾气沒有了、哈哈~)

4 則留言:

  1. 幾十年來,許多華人經過香港移居外國,本來是很平常的事,我的表姨、表舅、母親的堂兄弟都是由香港赴美國的。近年因為發生許多事,令人失望,再加上有政治人物和媒體渲染,才被社會視為「移民潮」。留港或移民完全是個人選擇,自己覺得好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成日講每個人的抉選只要对自己負责就是、人各有志、对与錯是不是外人說的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