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南乳炆筍虾

一年一度的過年餸又開鑼(这是我從小食到老的過年餸之一、前幾日行了很多地方才買到这一斤「筍虾」、今年差不多想放棄了、其實我本人不太喜欢吃、只是母親曾经喜愛「壓年餸」之一、就當是我的「情意结」吧🤭🤭🤭

4 則留言:

  1. 好多廣東人都有這款家鄉「責年餸」。以前物質艱難,有這個鹹味餸就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從小食到大、而家老咗要自己煮🤭

      刪除
  2. 我哋從小到大返而冇食筍,可能鄉下唔興,返而過年興煮南乳慈菇,但兩樣我都麻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本身都唔太吃、只是母親的至愛、煮煮吓習慣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