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受浸前的『報佳音』現場

今天教會在廣場『報佳音』、我去了現場參觀、一班小朋友唱歌跳舞、十分精彩!

明天便是我『受洗』的大日子、今晚早点休息、準備明天的見証吧

同時今日教會的姊妹送了一份礼物給我、十分感謝♥️♥️♥️

6 則留言:

  1. 恭喜您!明天受浸,歸入主的名下,從此便是新做的人,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6:24-26
    小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大家对我的支持、愛我、感谢、由今天起我成了一個全新的人

      刪除
  2. 恭喜恭喜
    明天你便成了新的人,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3. 摘錄聖經的語句真是做人的座右銘,至理名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今天開始我便進入一個大家庭、無分彼此、我愛你們、全因耶爱先愛我們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