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34週年的死忌

1985(八月初七)是難忘的日子。。。因為揍大我的外婆正式離開这世界。。日子的過去並沒有令我遺忘她。。。今天又是她的忌辰。。。所以我去墳場給她送上鮮花。。。順道當重九拜埋太后同其他的親戚。

这些日子令我更想通一個道理。。無論貧定富。。美定醜。。。我們最後的歸宿都是一樣。。。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世界上的人類為了利益。。。金錢。。。爭過你死我活。。。近來的心情都因外边的亂局搅到不太開心。。。希望好快能雨過天晴。。。平安渡過自己的「晚年」吧。




4 則留言:

  1. 說的甚是。不論美醜貧富,不論平民高官,人固有一死,這是公平的。在世時好好生活,為名利爭鬥得死去活來,結果又如何?金錢名利誰也帶不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理人人都明。。。但做的又有幾人呢?

      刪除
  2. 名利對某些人的確很重要,但也是枷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世界就是如此。。所以而家沒有誰对誰錯的定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