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梗有一間係左近』

以前有人常用以上的一句說話來形容「711便利店」、我就套用这句話來形容自己現時的身体狀况😢

自從十多年前開始食同病有関的药後、每年總會遞加上去(如果銀行存款咁就好咯)🤔

有朋友曾經問過我、咁多药當中、有沒有食抗抑鬱药、我講「沒有」、因為曾經有段時間醫生建議過我食微量的、但遭我拒絕、我說會用意志去開解自己、因為本身巳食六至七粒的一天、並不想好似先父咁、每天食成三十粒、實在太恐怖!

亦有朋友問過、自妳母親死後、妳有沒有由天堂跌落地獄的感覺、我答:我只會感覺由天堂跌落「凡間」啫、如此說來是否令人開心d呢?

反正現時自己都朝着「夕陽之路」慢步中、何必理會是天堂定地獄呢?而且現時世界的大趨世、誰人上天堂、誰人入地獄、都是未知之數吧🤦

(圖片來自網络)



4 則留言:

  1. 婆婆本身一日要食幾多粒藥?
    我都認同上天堂還是地獄都沒有人知,反正現在就是活在當下,想食就食,想做就做吧!

    回覆刪除
  2. 我老牛比較聽醫生話,有病要食藥是正常的,我不會抗拒。十年前每日一粒血壓藥,四年前開始每日食八粒(幾種、早晚加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