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從一碗愛心湯說起

今天從醫院回家後,在廚房中看到一碗鄰居留比我的愛心湯(土茯靈,牛大力煲粉葛)感到窩心。

雖然今次覆診還未知结果(奇怪地上次入院的电腦素描還未有報告,原因是沒人做嘢喎,心照啦),又比醫生再安排一次的超声波素描個腎,所以未來的四個月都要不停往返醫院做檢查(忐忑的心情可想像到)。身体的情况若然真的發生事故,要發生的可能巳有定數,問题是若能早些有答案就不用心掛掛吧!
現在就算身体有什麽的問题我都會用平常心去看待,太后不在了,我還有什麽放不低呢?嘅然孑然一身,總要接受上天的任何安排,能夠活到这一天,巳足願矣。





2 則留言:

  1. 睇通睇透就無所畏懼。總之珍惜每一天,平常心視疾病和難處。有如此窩心的鄰居,也無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能成得快,千萬不要住醫院,我日日都祈求上天比我「心臟病死」就至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