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夕陽之伤感

今天又是每半年一次之心臟覆診之期、一如既往總是早到、為了避免室內空气的感染、所以只在醫院外面等候、希望今次一切顺利!

这次比較以往輪候的時間少,而且又编到一位和善的醫生,知道我骨科要到年尾才有得見,自動安排我去登記做物理治療(雖然物理治療的成果不大)還安排我排期做糖尿評估。

雖然自覺巳到咗夕陽之年,不知還可以有多少個年头,幸好遇到好的鄰居,同好嘅醫生(雖然不是次次遇到同一醫生)今次我巳打埋「流感針」。

(文章及圖片取自網络)


謝謝分享

4 則留言:

  1. 生命上要遇到好的人,好的事,實在要感恩上天的恩賜

    回覆刪除
  2.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樣嘢︰居住和醫病,你在住處遇到好的鄰居,看病安排到好和善的醫生,這是你積來的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母親不想我孤單的生活下去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