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素湯+牛仔骨

今天终於排到期去做物理治療,可惜由痛等到唔痛,足足半年有多,不過嘅然都排到期,只好依约到訪,不過我这種退化性的疼痛,始终不能根治,經過物理治療師的解釋,及指導怎樣改善肌肉流失同加強平衡力的運動,与此同時亦介绍我怎樣上醫管局的網站收看那些可改善的運動。我取消再去,留番quota比那些需要即時護理的病人吧。
回家後有韓國鄰居留给我的牛仔骨及隔離鄰居约素湯,今晚又悭番一餐了。

4 則留言:

  1. 痛症是好難處理的,我都有腳痛,只有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骨的退化總好過腦的退化。。否
      則就大鑊。次次排到期見物理治療師時,巳經不痛了,因為每次都要等半年有多。

      刪除
  2. 隔好長時間才做一次物理治療,真係作用有限;掌握做法,如果可以的話自己堅持做,才會有效。靚婆婆留番配額給其他更急、更需要的人,真係好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實就如此,嘅然排到時巳不痛了,只好讓給更需要的人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