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相信我用这两句說話來形容自己的人生,一点也沒有錯。回望過往的幾十年,好多時走到以為沒有路可走時,便有奇跡出現,拯救了自己,現在諗起來,人生不用大富大贵,因為到了最後什麽也帶不走,能在有生之年,平安渡過就好。

一則题外話,刚從湾仔買東西回家,本來在一餅店買了酥皮叉燒包,那哥哥仔叫了一声「亞婆」買什麽,以前的我聽了一定會很伤心,但現在聽起來也十分順耳,原來看通了,聽什麽也不影响心情,不過最后都吃不到那酥皮叉燒包。。。。因為買烘焙物時。。。留低咗😅

(圖片取自網絡)

5 則留言:

  1. 接受現實,承認已經成為長者,淡然處之,看通看透就好了。買了這酥皮叉燒包又因為買其他東西時漏低了,那就真的不能不認老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個我不同意,因為我由细到大都是個「大头虾」接受成為長者是年纪的関係,不得不接受,但我心態上還未認「老」嫁。。。哈哈。

      刪除
    2. 原來由細到大都係「大頭蝦」!咁唔認老都係啱!

      刪除
  2.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好喜歡這句說話,有絕處逢生的感覺。人生永遠都咁幸運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常抱着这種態度做人,生活便有希望。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