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靠自己」

今天分享一段臉書上網友的文章,颇為欣赏。
以前的我從未諗過这問题,可能一路以來什麼事情都有外婆同太后替我遮擋着,直到十年前我終於明白到要認真地去思巧,可惜那時還未真正的開悟,直到太后離開後才真正的体會到何謂「人心難测」,還好。。。。到了最後都能撐過这巨大的轉變。。。總括來講。。。「靠自己」原來是要從少陪養的習惯。

**文章摘自網友「常覺」**

2 則留言:

  1. 以前有人可以依靠,還未真正體會到「靠自己」的實際意義。其實,老牛母親在老牛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教我自己動手做事,要學習自己管好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唔知係好彩定唔好彩,過往的幾十年我都活在太后的「保護傘」下,一旦傘子没有了便顿失所依,現在總算看通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