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覆診後之剪髮日

今日返南區覆診,之後去同舊街坊聚吓,再返去剪髮,始终新不如舊,還是舊的合心水。。
問過醫生,自己屬高危一族,打不打針自己决定。

8 則留言:

  1. 個人認為只要帶好口罩,可以不打針 ,除非要外遊出國,就應該打,只是遲早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都偏向不打,問醫生只是cfm吓啫,自己信心不足反而多憂慮,反正不常外出,亦不打算出國。

      刪除
  2. 如果是高危,又上了年紀,不打針就算了吧。我老牛有高血壓等老人病,但一直控制得好,問過家庭醫生,醫生說可以打,打不打由自己決定,我打了兩針,至今一個多月,沒有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人体質不同,自己对药物多敏感,小心一点便是。

      刪除
  3. 髮型剪得好美呀!
    我都比以前剪短咗,後面髮腳有你咁短,前面長些。

    回覆刪除
  4. 我跟了她多年,所以比較合我心水,若不太麻烦,情願乘車返去找佢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