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勝瓜魚片湯飯

近來食慾一直未見好轉,但又不能不吃,唯有煮些清淡而又有營養的食物。
今早用了鲩魚片,瑤柱,勝瓜煮了「湯飯」就是。
昨晚刚睇完醫生,他也不敢亂咁同我轉药,只叫我继續每天check住血壓之上落,只要保持不超於140/90便可,若一旦超出,再食回現時的血壓药,看是否有幫助,他亦在电腦上寫上我的情况直到我再覆診心臟(明年一月)若其間有任何變化再回診所見醫生。。。他講若血壓太低。血液上不到腦便會头暈(嘻嘻,唔知會唔會變值物人呢?)

3 則留言:

  1. 政府街症都是當值醫生處理,通常都是按病歷做事,「蕭規曹隨」,不會擅作主張。只是,要問明到底點解會咁低血壓。靚婆婆暫時不服食血壓藥,一路跟進觀察。如果真係覺得頭暈就要叫白車去急症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明知是这樣的结果,只不過想留些资料在电腦,好讓到心臟覆診時我的醫生知道有这一回事。詳细的檢查只能得到一月(如果還未死的話)

      刪除
  2. 靚姐:我象你照顧太后一樣,照顧過長期病人多年。見過血壓高到180以上,也見過血壓低過100。我想同你分享,血壓低是很危險的。當天患者吃過早餐話好攰,上床休息。我覺得反常,量下血壓偏低,好快瞓著咗,再量已經低過100,落得好快,心跳會慢,叫都唔醒。我打電話問姑娘,她說等一陣再量,向下行要Call白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