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FB头像的更換

自從開始上fb之後,不斷更換「头像」,每次用了一段時候便不滿意,这次希望能用上一段長一点的時間吧。
至於我这網誌是因「牠」而寫,由「牠」開始,亦將會由「牠」而结束,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
「牠」陪伴了我足足14年,雖然另一個「牠」伴了我17年,但。。。

4 則留言:

  1. 個人認為這張相片靚,亦甚有星味

    回覆刪除
  2. 換到自己滿意,一定是越換越好。這張相是「銀髮模特」的形象,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三分钟熱度的人。。。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