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迷惘

昨天是我这幾十年來的第三次参加主日崇拜,我被以下的一首讚美詩歌吸引而產生一些共鸣,雖然我直到今天对自己的人生還是感到迷惘,不知過去的日子曾否作出正確的選擇。
雖然目前我還未了解何謂信仰,但相信還會继續探討下去的。
因為很久很久的以前曾經懷疑過一位朋友為何能在短短的日子裡能有了「信仰」。。。可能真的一種「神蹟」吧。

4 則留言:

  1. 老牛倒是喜歡葉倩文一首歌所唱︰「如像我信自己,深深的相信愛的真理」,是信自己、信愛。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是但啦、反正自己覺得有共鳴就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