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改不了的陋習

人往往總是改不了經常犯的陋習。。。本來諗住只買日用品。。。怎知一去到超市便進入忘我的境界。。。所以自知陋習,我現在總是減少逛超市的習慣。雖然以前能carry很重的東西,但現在不能了,下次還是準備定~車仔吧!哈哈

8 則留言:

  1. 我偷偷看到婆婆好似是買了茶果,好味
    我個人都是腦波很弱,經常俾特價2個字而矇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時我個人就每次逛超市、就算是準備買包糖、但最後總不知不覺地買了半車東西!

      刪除
  2. 為了解決「忘我狀態」問題,我通常是寫好(或想好)買哪幾樣,一入超市就直奔目的地,數住買完要買的幾樣就立即付款走人。我完全不會像「行公司」那樣慢慢行慢慢睇。

    回覆刪除
  3. 一定要攞架車仔,從手拎這麼多野,會受傷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