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難忘記的你

十一年過去了,我巳學習到不再浸溺在以往的日子,但當重要的日子來臨來時,偶然還會惦記起!
這一天是你臨離開的大約三個月前~當然我沒有預警到。
多謝十七年來的陪伴,你比亞寶還要多出三年的時間,因亞寶走時還有你的陪伴。。。你走了之後我浸溺在和你相處的每一天,每天都在回憶中渡過,幸好朋友們的建議,我開始學習上FB同寫網綕,將每天的開心和不開心抒發於文章中,以前的我永遠將心意藏在心中,但自開始寫網綕後,再沒有抑壓在心中的大石。。。舒服了很多!
希望終在一天。。。能在天國重遇你們!

2 則留言:

  1. 同意你的見解。許多人只是玩玩下才玩「臉書」和寫「博誌」,其實這兩項個人活動原來是很好的心理調節的手段,至少,靚婆婆在網誌中抒發心中的不快和愉悅,就走出壓抑的陰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些治療仰鬱的良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