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合一与屬靈的真意

經過一天的思巧,所得出來的結論。。。合一的原意是首先要明白對神的真理一致信服,才可合一,並不是少數服從多數而合一,或者是因某某的信仰而為了迎合至達成合一~其實很多年前我就明白這道理,不過經過數次的主日崇拜,我更加確實當年的想法是正確的。
屬靈的問題,暫時我還未思巧到真正的答案,可能我還未受到提引的関係。。。相信假以時日定能參透的。

2 則留言:

  1. 原來靚婆婆多年前就明白「信望愛」、信教會宣傳的真理,如今上了年紀,又肯去參加主日崇拜,你真係好叻,適應變化、也接受以前不接受的事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從沒有宗教信仰。基於母親同外婆都是拜神一族,為了替她們工作我亦拜神很多年。如今工作巳完,自己找一些心靈的寄託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