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血壓的問题

Book咗一星期的街症,终於book到香港仔赛馬會,但可能太心急的關係,又再「仆街」,搅到心跳去到99。。但又忘記了在那裡仆,問醫生我是否短暫失憶,但她又不作評論,唉。
經過一輪的对話(看完我的記錄)自停血壓药後,她說似乎都可接受,偶然「過高或過低」,都冇問题,只要不太緊張便可以等到覆診期。。。說了等如沒說。。。又一次。。唉!
我以為我巳戒咗「緊張」的心態,,,,原來還是一樣沒改變。。。🙄。。江山易改。。品性難移吧。

4 則留言:

  1. 幾十歲人,又係獨自一人面對問題,最緊要是「淡定」,不要心急、不要緊張、不要忙亂。特別是小心不要跌倒,「仆街」可大可小,真係要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这輪巳甚小心,可能突然暈一暈,失去重心吧,点知當時冇乜事,今晚見隻手拿不起,所以塗了跌打酒,睡一晚看看如何。

      刪除
  2. 婆婆希望你早日康復。
    我也是心急的人,好難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今次唔關心急事、可能血壓影响暈了一下、突然就「趴街」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