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潮州打冷

一位久未見面的朋友(自疫情爆發後)今晚特登驾車來帶我去沙田的「生昌」食潮州菜。
感恩一路都有班要好的朋友常常给我联络,铭記於心,在獨居的生活中能感受一点温暖。

7 則留言:

  1. 能夠在獨居生活中,不時有好友記掛及相約飯聚,這是靚婆婆平時累積的人緣和友情,也是靚婆婆的福氣。好好享受相聚的愉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感恩有你們这樣的好朋友,我这一生亦無遺憾了。

      刪除
  2. 係咪顯徑村果頭?記得以前食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那朋友之前帶過我去一次嘞。她对我很好,常記掛着我嫁。

      刪除
  3. 我相信婆婆有好朋友,有好鄰居,一定每日都温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我錢就冇,勝在好朋友多。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