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相隔半個世紀的生日

悠悠歲月、眨眼間「半個世紀」巳過去了、所以今年我特别重视我的生日、過埋今晚再無慶祝😄

當年青春無敵的歲月、如今巳成為『便利店』的掌門人😚

以前有句話:上天给你關了一扇門、一定會留給你另一扇窗、神的恩典給我一個很好的見證、感恩有妳們的陪伴、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回饋社會给更有需要的人😘

6 則留言:

  1. 靚婆婆 祝您生日快樂! 做人最更要開自然身心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所謂開心与否、現在这時勢只能見一步行一步、感恩我能在有生之年實現这夢想、當年(21歲生日時)曾希望能有半紀的生日之約、如今實现咗啦!

      刪除
  2. 靚婆婆充滿自信,也不怕公開自己的真實年齡。總之平安喜樂過日子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巳不年青、還會介意自己的年齡嗎?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