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生日月的晚餐

朋友知道我今個月生日、特登約了我食「潮州菜」、今晚去了九龍城的樂口福、食得十分暢快、感謝她們夫婦二人常常对我的照顧、令我这獨居的老人感到一絲絲的温情、感恩❤️

她還送了一盒半島的月餅给我過中秋節、谢谢💕

7 則留言:

  1. 靚婆婆積累了很好的人脈,人緣好,所以有那麼有心又長情的朋友為你慶生。溫暖感、幸福感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上天对我的眷顧、感恩💕

      刪除
    2. 預祝靚婆婆生日快樂!珍惜今天、珍惜每一天。

      刪除
  2. 靚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呀、月尾才是、只是她预祝我生日的晚餐、但也谢谢妳的祝福🙏❤️

      刪除
  3. 由月頭食到月尾,真係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点可能呀、哈哈、边有咁多朋友吖😂😂😂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