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當年的我和方太

曾幾何時我是方太的粉絲、當年因有一次參加某牌子的烹飪比赛得到第三、頒獎嘉賓是「方太」、所以之後跟了她學做烹飪導師、可惜她的中心不知何故突然停辦了、所以只跟了她的烹飪一段很短的時間!

今日無意中看見这張相、時光荏苒、轉眼間三十年巳過、當年的我亦步入老年囉、嘻!今天就緬懷一番吧😂😂😂

4 則留言:

  1. 我有時都會睇方太的舊片,可是能保存到現在已經唔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有買方太与你的雜誌、由第一期去到最后一期、不過搬屋時全部扔晒咯

      刪除
  2. 哦,原來靚婆婆不僅喜歡煮食、參加過烹飪比賽、還很過獎,又跟過名師,難怪廚藝了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年舊事咯、咁啱今天見到張相、突然缅懷一吓那些年啫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