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童子軍日行一善

昨天做了一次「童子軍」因為同樓有位平時很多說話的亞婆「腳痛」、原來她從未用過醫療卷、亦不知如何用、為了本着善心、免為其難的帶了佢去我之前的中醫診所做「針炙治療」、我之所以很怕同她交往、是因為自己是個急性的人、一般嚟講、我通常是一句起、兩句止、三句到結尾、但每次她總喜欢将她由八歲起的经歷、点慘点慘地重覆不斷向我訴說、搅到我十分怕怕🥲

自從有了信仰後、希望『愛心』能令我有所包容、所以就做一次善事吧🤭

今早煮了碗比較特別配搭的粥嚟做午餐

4 則留言:

  1. 靚婆婆這位「長者童軍」做得好,做得對。老牛也很怕那些成日向別人「訴苦」、而且每次都同樣由細講起的人,實在是太「負面思維」。不過你帶她去做針灸,對她對你都是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嫁、我從小就好怕人囉嗦、自己快人快语、最怕那些常常將自己的不幸掛在咀边的人

      刪除
  2. 回覆
    1. 本來就係、但自己又好怕有些人重覆不斷的講自己的怎樣怎樣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